杨超美
日期:2022-03-24 00:00:00  作者:文法学院  来源:文法学院   浏览量:226


杨超美,河南南阳人,西南大学,中共党员,硕士研究生,教授。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公派留学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一年。曾走访加拿大多伦多大学,美国哈佛大学,麻省理工大学等北美知名大学并完成科研课题。

在省级期刊及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 余篇,其中在外语类核心期刊《解放军外语学院学报》发表的论文《英语学习者性别差异的研究与对策》荣获1998-2001年度省级三等奖;出版主编学术著作《实用英汉互译教程》等8部,其中一部主编的《现代英语应用文》获省1998年度社科优秀著作三等奖;主持完成省级《河南省高等教育产业化发展与经济均衡关系研究》、《河南省市场经济环境治理与社会诚信体系的构建》课题2项,参加撰写省级课题3项;主持《实施素质教育加快我省高校外语教育发展的对策研究》厅级课题1项,参加厅级课题3项,其中两项荣获重点调研课题一等奖。作为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,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,教学水平高、教学效果好,深受学生喜爱。




校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(郑州校区)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(兰考校区)
招生咨询电话:0371-85303666/777/888 总值班室电话:0371-85303000 邮编:451400